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瞄兔的归来。。。。

天气很好叻, 浩浩荡荡的出发咯。。。。

路途中贪玩起来。。。。

书其,对不起啊,让你变黑人了。。。哈哈。。

飞车高手的小弟弟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喜欢这种感觉和角度。。。


文先生。。(其实没偷拍,是光明正大的在他面前拍的。。。哈哈)

下一站 "dataran merdeka"

云顶啊~~~ (我还没有勇气玩这个叻。。哈哈)
回家咯。。。(盈和我的鞋子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)

6 comments:

Yangy said...

好久没跟朋友这样一大班出去做摄影了。(所以我的摄影才退步到不能要 XD)

那张用手指影子做星星的,很有创意,呵呵!

一定玩得很开心吧?^^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哈哈。。虽然累,但是很开心能认识他们一班朋友。。
我也很久没出去了。。那个是上个月的。。现在才拿到照片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
Kelvin said...

那個outing的相片我po到現在都發黴了你才開始po你的mju......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要酱吗??
人家迟拍完嘛。。酱说起我。。
没你那么厉害嘛,一下就拍完。。bleerr...

Jhunnie said...

Outing 沒有約哦!沒關係咯,下次也自己來!哼!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啊?!
bb 不要生气啦。。
这个outing很久了咯。。。上个月的叻。。而且是拜五。。你们都有上班嘛。。。
下次我们一起去啦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