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LOMO 书来啦!!!!


有看到你的照片吗?? 哈哈。。。。


终于做完啦```~~ 爽``~~~
[paisei]啦。。。。让大家等好久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。。
可是没拍完每一页。。。
有空的话每一页都会post上来给大家看看的。。。。。
希望大家多给给评语。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做的不是很好叻。。。。不够fancy喔。。。。。(老师讲的。。嘿```~)
不过也是我人生第一本书啦。。。。第一本lomo书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下次有机会做一本全都是自己拍的摄影集。。哇哈哈。。。。。(dreaming......)

4 comments:

Kelvin said...

很正點!!!! 給我看看!
那個x的相片你那裏拿的?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。。
忘了在哪里偷的。。。:P...
不要酱吓我啦,等下有人来抓我啊。。。。哈哈

S8j said...

‘印刷出來’的感覺真的很好!對吧!哈哈哈。

p/s:
可以把你的blog設定‘公開’給每個人留言嗎?
現在你的留言只可以給google/blogger,
openID(livejournal,worldpress...etc)
而已,不是公開給每個人留言的。謝謝!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对不起啊。。我不知的叻。。。现在改了。。。真不好意思。。。